[TRAVEL/FOOD。食記]馬來西亞食記:小印度+Batu feeingghi海邊的印度料理_旅行說走就走

馬來西亞是個民族大融合的地方由馬來族、華族、印度族及東馬原住民族等多元民族共同建立的國家,這樣的國度裡,好處是可以吃到各國的美食,在檳城裡,我們就連續吃兩餐印度料理,一次是在小印度的印度檔,一次是Batu feeingghi海邊的印度餐廳,兩邊的價位當然是差很多,不過都讓人滿足了印度美食的味蕾。

來到印度檔,一盤盤像是自助餐的料理隨君選擇,先點了一盤白飯,再點想要吃的主菜

這盤應該是叫 Nasi kandar,店員讓我選了羊肉的香料料理,但是也把所有的醬汁又在淋進去盤子裡,進店內找定位置,看著這盤醬汁大混合的羊肉料理隆重登場。6.5RM

 

Maggle Goreng 3.5RM
包含著炒泡麵、檸檬、番茄、蛋、醬汁等等食材,很好吃呦!

印度烤餅,素食可用~

印度檔裡的果汁攤~要什麼有什麼!

來到印度一定要喝的拉西(LASSI)3.5RM

最後一定要再來杯拉茶1.2RM
(這邊喝真是太便宜了!)

一定要把菜單都拍下來,印度檔裡的各攤料理都要記錄在這邊,結帳比較好算。(雖然有看沒有懂XD)

 

第二餐印度料理我們來到檳城Batu feeingghi海邊,這是渡假勝地,有許多濱海的飯店。想當然爾,有很多西方人來這邊度假,來這邊只要穿過飯店就可以到沙灘散步,享受陽光沙灘和水上活動。

從市區搭乘巴士只要2RM就可以到達Batu feeingghi

只要穿過飯店、泳池、自助吧餐廳…我們就可以到達沙灘!

好多人在排隊玩水上降落傘…

踩著沙灘真的有渡假的感覺,幻想著自己剛從飯店床上醒來,到自助吧吃了豐盛的早餐,然後出來曬曬太陽、踩著溫暖的沙灘,讓海浪拍打著腳…這夢真是美妙!

 

第二餐印度料理是在檳城Batu feeingghi海邊街上的「JEWEL OF THE NORTH」

飯前先來一杯拉茶(5RM)比起昨晚的一杯1.2RM,真是不愧是觀光地區的消費…

話說羊肉咖喱一直都是我在印度咖喱界的首選,來到印度餐廳,當然要點囉!
羊肉咖喱LAMB MASALA (18RM)+原味烤餅PLAIN NAAN(4RM)+奶油口味烤餅(5RM)

和市區的一般店家相比,這的確是價值不菲的一餐,好在羊肉滑嫩、咖喱香味濃郁,配上烤餅更是絕配。建議只要點原味烤餅就好,羊肉香料咖喱味道濃厚,點了奶油口味的烤餅一入口馬上被蓋過,多花1RM似乎不太值得。

這份是素食料理一樣是美味可口!
根據朋友形容:「奶味香,小玉米,洋菇,綠豆子,濃濃的類似洋芋口感,但是又有清爽蔬食輕盈,有點小辣但是會一口接一口的慾望,顏色會以為是蕃茄,但與蕃茄味無關的特殊味道,好吃!好吃!好吃!」

(檳城Batu feeingghi,馬來西亞)

這次來馬來西亞的第一站_檳城,真是過足印度料理的癮,把想吃的都吃一輪,接下來的旅程還有馬來餐、華人餐、當地料理要攻佔,來馬來西亞跟著朋友從頭到尾吃吃喝喝就對了!

 

hotels20x60 booking agoda120x60 tripsta_120x60

[TRAVEL。遊記] 印度_自助旅行2012

旅行範圍主要是北印度,從東邊的加爾各答進去,往西走最後從新德里離開印度,我稱為這是倒吃甘蔗的玩法,有經驗的人或許會覺得從加爾各答進去衝擊會太大,畢竟城鄉差異太大,對於當地的生活及衛生習慣的不適應,可能會影響到後面的全部旅程,這次有一半的團員在第三天就開始相繼掛病號,或許真是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建議可以從大都市開始玩,或許比較能漸入「異境」,慢慢適應當地的風土[...]

鏡Mirror

他總愛在我面前展示新添購的衣裳 新買的襯衫搭配著淺色牛仔褲看來真是帥氣十足 偶爾來個時裝秀,一套套的換著 深灰色羊毛長大衣配上帶有微妙設計感的襯衫和長褲 皮外套配上破牛仔褲… 真是有說不出的味道 偶爾他會手舞足蹈的表演著剛學的舞步,雖然有點笨拙但我會忍住不笑 偶爾他會對著我長篇大論滔滔不絕,通常這是隔天有重要的簡報會議 他讓我覺得自己的存在真[...]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