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遊記]宜蘭漫遊_賣捌所(休業)

[ 宜蘭賣捌所 ]

位於宜蘭市康樂路上的「賣捌所」是一間老日式建築。日據時期約是1937年所建的,「賣捌」是日語批發的意思,是個販賣煙草的地方。經過精心的改造後,除了兩層樓的餐飲區、一樓後面還有戶外平台,二樓更有小孩的遊戲區,隨處都可以看到友善親子的小巧思。「賣捌所」除了有複合式餐飲和咖啡,現在還是宜蘭獨立音樂的發聲地,週末都有著樂團表演可以參加。

賣捌所>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康樂路38號

 

[ 宜蘭賣捌所 ]

賣捌所二樓鋪滿踏踏米保留了日式老房子的結構,席地而坐甚為悠閒舒適。

二樓有規劃兒童遊戲區,有著適合親子的環境。

賣捌所一樓後面有著寬廣的戶外平台

[ 宜蘭賣捌所 ]

相機:NIKON FE
底片:黑白底片KENTMERE 400 BW
photo by Sunny Weng

[FOOD]普羅旺斯麵包.蛋糕.咖啡@北投

地點:112 Taipei, Taiwan北投區大興街9巷43號 (普羅旺斯) / 北投區西安街2段269號 (幸福園) 普羅旺斯 - 捷運淡水線北投站出口左側,彰化銀行巷內 幸福園 - 捷運淡水線唭哩岸站1號出口右側 營業時間:一~六:11:30-20:30 E-mail:blissfulland269@gmail.com Facebook:普羅[...]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