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多肉植物店]布楚禮多肉植物園(雲頂之屋)

第一次造訪「布楚禮」是幾年前隨著識途老馬廷揚弟弟來到「布楚禮」黎明路附近的干城街店,當時才剛喜歡上多肉植物的我,對於「布楚禮」這樣的空間感到非常的有興趣,加上店長夫妻兩人對於生活空間佈置和營造非常拿手,所以整個空間氛圍讓人十分喜愛。

「布楚禮」命名由來:
布:店主的兒子 阿“布”
楚:女主人名 夏楚 取”楚“字
禮:男主人 宗”禮“

這是「布楚禮」和 IKEA 合作拍攝的影片,拍攝地點就是在干城街店

2014年末布楚禮多肉植物園在雲頂慢慢的經營打造新的空間,一路在網路上關注,直到2015年初的一次活動才踏上雲頂店,雲頂店位於台中市太原路三段的一處庭園空間,「布楚禮雲頂之屋」停車非常方便,門前道路與旁邊道路可容納數十輛汽車,附近有幾間庭園餐廳。

2015春季台灣國際同好聯合展售會時間為2月7日週六,這天除了「布楚禮」本身的植物區,入口廣場還有開放好多家業者一起展售同樂。

展售業者名單如下:
1 – 玉芬花藝設計 – 賴玉芬
2 – 小葛的花時間 – Grace Chang
3 – 鐵沙掌園藝 – 潘榮和
4 – 名禾仙人掌- 賴老闆夫婦
5 – 成氏仙人掌 – 成寶生
6 – 微笑多肉 – Sadiebb Lu
7 – 楊淑貞
8 – 輝耀姬多肉植物燈 – Arvin Chang
9 – 酷肉肉社團 江志軒
10 – UA仙人掌 – 尤琮玄
11 – 邵氏仙人掌 – 邵于虔
12 – 龍華園藝 – 黃瑞成
13 – 幸福多肉 – 李先生
14 – 奈良仙人掌
15 – 飛龍仙人掌
16 – 木植花藝 – 施喬騰
17 – 寓式泥作 – 劉彧棻
18 – 沒有下雨的時候 – 吳欣霖
19 – *Pandora Garden 多肉花園* – Ru Ru
20 – 石蓮天堂 – 紀俊漢

現場有許多多肉愛好者聚集,一不留神非常有可能會不小心失心瘋大買特買

室內空間一隅:看見可愛的布丁(狗)

戶外園區有設置幾個溫室和花台,布楚禮雲頂之屋的園區裡有很多浪漫的涼亭,放置多肉植物真的是非常的適合。以下就來用照片瀏覽方式逛逛「雲頂之屋」吧!

接下來要介紹的一區是愛兔人會尖叫的園地,沒錯,這裡面全部都是兔子!

這些水泥盆種植是不販售的呦~(光是拍照就感到滿足)

帥氣的老闆在和顧客們分享和介紹~

尋找人見人愛的熊掌

因為喜歡多肉植物,所以每每看到人家細心的種植,用心得讓人感動,布楚禮多肉植物園就是會讓人有這樣的感覺!不論是小巧的干城街店還是占地寬廣的雲頂之屋,從小地方就可看到店主人的用心,每處都是一片風景,喜歡多肉植物的朋友有機會也到「布楚禮」逛逛吧!雲頂之屋現在平時不開放,有展覽才會開放參觀,大家可以追蹤一下店家的臉書粉絲專頁,趁著相關展覽或是展售會有機會上山去走走吧。

布楚禮多肉植物園
干城街店
網站:http://www.zozobu.com
網站:http://zozobu.shoplineap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zozobu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點至18點(週四店休)
電話:04-22581222 ( +886422581222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105號 (黎明路少年分隊旁200公尺)

雲頂之屋
營業時間:平時不開放,有展覽才開放(詳見店家網站/臉書訊息)
地址:[轉貼店家對於交通的詳細敘述]
由北南下至台中的路線敘述~
開車建議 由國道一號下台中 『中清交流道,往台中方向』
第一個『紅綠燈左轉』(標示為74號快速道路往北屯方向)
上快速道路約8~10分鐘 下『太原路』左轉,直行約2公里 ,太原路三段寬度開始變窄,左邊即可看到–朝聖宮–,朝聖宮左轉後順著上坡路走約1公里 即可到達。

由南北上至台中的路線敘述~
開車建議由 國道三號在211-霧峰出口下交流道,朝台3線/霧峰前進230 公尺靠左,循著台74線/太平/大里的路標走1.1 公里接著走快官霧峰線/台74線(太平,大里)12.7 公里
在24-太原路出口下交流道,右轉,直行約2公里 ,太原路三段寬度開始變窄,左邊即可看到–朝聖宮–,朝聖宮左轉後順著上坡路走約1公里 即可到達。

[TRAVEL]2010上海世博會DAY1:五菜一湯之重要戰役

在上海九天的行程一直都非常的隨性 往往都是前一天或是當天早上才會敲定行程 我們世博會第一天的出發時間也是前一晚才決定 考慮到人的惰性,我們決定要秉持著倒吃甘蔗的精神,所以.....凌晨五點半出發 am5:42 分成兩車的我們利用手機聯繫,原本要往七號門方向,臨時決定要去五號門 直搗黃龍,今天要搶攻中國館和台灣館 小隊長一邊看地圖[...]

彰化火車站的文青小店:愛治文具房+三樓日常物+青青的島+後門+紅葉大旅社

聽聞彰化的文青小店越來越多,所以決定來幫大家探個路。這次收集到的文青小店有愛治文具房+三樓日常物+青青的島+後門+紅葉大旅社。每家店都在小區範圍,約莫2~3小時悠閒逛完,還可以選家店坐著喝咖啡享受下午茶時光。 #愛治文具房 首先介紹的是「愛治文具房」從原本的角落小店,移到彰化火車站的摩斯旁邊小巷(其實也是原址旁邊而已)。目前除了文具販售,[...]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