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印度事:印度最常見的動物

:: 印度最懂得享受的動物
在印度最常見到的動物就是牛和狗,狗兒在印度顯得過份悠閒,常常成群結隊的在寺廟內作日光浴。


@加爾各達 KOLKATA(狗兒成群曬太陽)


@加爾各達 KOLKATA


@Bodh Gaya菩提迦耶(大菩提寺裡悠閒的狗兒)


@Bodh Gaya菩提迦耶(狗兒和羊兒一起玩耍)

@ 瓦拉納西(狗兒等待屋內的主人提供食物)


@瓦拉納西路邊生活在髒亂中的小小狗兒

@瓦拉納西

………………………………………………………………………………………………………………………
:: 傳說中的印度流浪牛

印度視牛為神聖的動物,所以不吃牛肉也不殺牛,在印度的街上常常就可以看到流浪牛的出現
牠們依靠著路邊的剩菜剩飯過活,遇上夜裡天氣冷,還會三五成群的依靠著保暖
越是鄉下地方流浪牛出現的頻率越高,當然踏到地上牛黃金的比例就越高。


@ Bodh Gaya菩提迦耶

連乳牛都有耶!

@ Bodh Gaya 菩提迦耶


@加爾各達 KOLKATA


@ 瓦拉納西


@ 瓦拉納西


@ 瓦拉納西

 

…………………………………………………………………………………………………………………………
:: 馬路上橫行的猴兒
除了牛和狗之外,在印度也會看到猴子的蹤跡,尤其在阿格拉(Agra)看到最多猴子的蹤跡。


(photo by Remy)

 

最後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在印度幾乎都沒有貓咪的蹤影,不知道是否躲的很好
在印度的十幾天竟然只有在德里的餐廳裡看到一隻貓。

[SHOP]豔陽夏小徑車生活:2014 Louis Garneau LGS-MV1 路易斯腳踏車

自從決定要「認真一點」運動後,買腳踏車變成一個輔助自己運動的選項,市面上許多腳踏車的選擇,從幾千塊到上萬都有,甚至有十幾萬的腳踏車,當決定踏入單車一族,光是逛網路的腳踏車就大概花了一周的時間,到決定要買車更是醞釀許久。 經過許多的考量,人生中的第一部自購的腳踏車,選擇了2014 Louis Garneau LGS-MV1 路易斯腳踏車,如果說購買單車的[...]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