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FOOD。食記]綠意軒冰品屋@台東_旅行說走就走

來到台東的第一個晚上吃完晚餐後,我們跟著地頭蛇來到泰安街上的「綠意軒冰品屋」,花枝招展的店內裝潢拼貼所有冰品的照片,真是讓人難忘,不用看招牌就知道這間店賣的是什麼東西。

摩摩喳喳$50
這邊最有名的聽說是「摩摩喳喳」,當然要點一份來嚐嚐,所謂的「摩摩喳喳」是南洋傳過來的,就是冰品食材大亂鬥的狀態,加上多樣水果搭配,只能以澎湃作為結論。

芒果奶酪雪花$70
夏日聖品芒果冰再加上奶酪!這真是妙不可言(絕對是我的菜!)

喜歡到各處吃豆花的我們,不免俗一定要點碗豆花來比較一下,因為我們心中第一名還是在馬祖東引的國利豆花,果不其然略遜一籌,這絕對又是再次造訪東引的好理由!

整體來說,綠意軒冰品屋的冰品用料實在價格又不貴,非常適合炎炎夏日跑來消暑一下,這邊除了冰品外,還有鬆餅、厚片、土司類選項,真是一次造訪多重享受,不難想像為何地頭蛇會馬上帶我們到這邊嘗鮮!

綠意軒冰品屋
地址:台東市泰安街6號1樓
電話:233265

[TRAVEL。遊記] 姬路市的專屬印記(圓孔蓋、消防栓、警示架、吉祥物)

姬路市的印記:這次收集到的有圓孔蓋、消防栓、警示架、吉祥物、家徽 圓孔蓋是造訪日本各大城市我都想要收集的一部分,很多有特色的圖案千萬別錯過。因為是姬路城也稱作白鷺城(はくろじょう・しらさぎじょう),所以圓孔蓋也有白鷺的造型喔! 消防栓(蓋)很有特色,上面也有白鷺和姬路市市花鷺蘭(サギソウ)。   [...]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