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FOOD。食記]海鴻飯店的萬巒豬腳@屏東萬巒_旅行說走就走

2014豔陽夏台東之旅我們從西邊的台中以逆時針方向往東邊前進,在往台東的路上,不多說一定要把「萬巒豬腳」排到行程內,畢竟一年也沒幾次機會可以到那麼南邊,上次吃萬巒豬腳想想也是幾年前的事了,來萬巒當然要吃海鴻飯店的萬巒豬腳,另一家打對臺的「熊家」倒是一直沒有機會進去品嚐,或許下次應該要嚐嚐!

創始於民國35年的海鴻飯店萬巒豬腳遠近馳名,想要宅配當然也不是問題,當地的店面已經擴增到巷子裡(一共有三個店面可以選擇),所以大路旁的位置滿了,也會被引導到其他空間,可以想像這邊假日的人潮,所幸我們是週四造訪,不用跨過人群尋找空位。

光是門口的那一大盆豬腳就是最好的招牌了

海鴻飯店的菜色有很多選擇,但大家必點他們的經典菜色萬巒豬腳

雖然說舞台劇主角都不會最先上場,但是在海鴻飯店萬巒豬腳是最先上場的一道菜,看著一大盤切好的萬巒豬腳,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這次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兩菜一湯就很足夠

好吃的萬巒豬腳果然到現場吃更有風味~下次還要來(心中默默地許下願望)

最後當然要吃光光~(不要忘記吃飽飽也可以到附近的老街道走走喔!)

無論是去墾丁、台東、蘭嶼的行程,我都會把萬巒豬腳排進去,這是宅配回家也吃不到的幸福滋味。還沒吃過萬巒豬腳嗎?你們一定要把他安排到旅遊行程中,到現場吃吃看。

海鴻飯店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TEL:(08)7811220、7810782
FAX:(08)7810900
網站:http://www.haihon.com.tw/
豔陽夏溫馨提醒:海鴻飯店停車場一共有三處,不要忘記結帳時拿停車卷給櫃檯蓋章喔!可以免費停車。

[TRAVEL。遊記] 蘭卡威:黑沙海灘Black Sand Beach_旅行說走就走

蘭卡威著名的景點都非常多人,加上白天27~30度炎熱的天氣會讓人感到莫名焦躁,如果不喜歡人群的吵雜、喜歡天然景觀的朋友,黑沙海灘絕對是一個好選擇。位於蘭卡威北端的黑沙海灘夕陽很美是個遠離人群的好地方!雖然不適合戲水,但在夕陽餘暉下海灘漫步、吹吹涼風也是輕鬆自在。第一次看到黑沙灘,整個海灘就是用黑沙做底,海浪利用白沙在上面作畫,錯落漸層的感覺美不勝收,幸運的話[...]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