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旅行說走就走_舊金山九曲花街Lombard St.

2011年的夏天來到舊金山,非常幸運的是,正巧遇上花團錦簇的九曲花街Lombard St.
交通便利的舊金山,以觀光為重,到各個景點都非常的便利
坐上叮噹車(CABLE CAR)看清楚路線POWELL & HYDE,就可以到達Lombard St.的頂端

只要講到舊金山著名景點一定會有九曲花街,沒有來過Lombard St.就不要說有來過舊金山,就讓我們一起逛逛有名的Lombard St.吧!

舊金山的陡峭地形讓Lombard St.形成很棒的景觀,難怪會是觀光客競相造訪的地方
從Lombard St.的頂端可以看到舊金山海灣,真是美不勝收。

九曲花街意指著Lombard St.從Hyde St.到Leavenworth之間這一段,中間幹道主要是給車輛行駛,40度的斜坡共有八個彎道,是由上而下的單行道(如上圖從A到B),左右兩邊有人行道,邊走在Lombard St.一邊想著當地住戶能住在這邊看著舊金山海灣,享受着四季變化真是很幸福,但隨之而來的,吵雜的觀光客、車輛的噪音,想必也頗讓人困擾。

聽朋友說,我來的正是時候,先前氣候還沒回暖,所以花開的也少,這時候正是花盛開的時候。

Lombard St.除了車輛之外,還可以看到這樣的單人交通工具成群結隊(鴨子隊伍的最前面有導遊講解),這也是舊金山觀光的方式之一

 


看到GOOGLE STREET VIEW上面沒有花朵盛開的景象,相對應之下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幸運。

 

一路走下來,從下往上拍正是大家都愛的取景角度,努力的避開觀光客「搶鏡頭」找到最少人的角度
雖然說中間幹道是車輛行駛,但還是有很多觀光客和車輛搶道,在路上拍照

 


休息片刻之後,再慢慢的往上走
悠閒的賞花、假想身邊的觀光客都是空氣
幻想著自己住在這邊,享受陽光、自然的花草樹木、微風輕拂…

 

離開時,只要再找到這樣的站牌就可以再上車,去下一個景點囉!

最後讓我們從空中看一下Lombard St.

hotels20x60 booking agoda120x60 tripsta_120x60

[TRAVEL]旅行說走就走_馬祖北竿美食:橋仔村112+塘岐村發師傅

本篇延續著馬祖北竿的美食 來到馬祖北竿北邊的村落_橋仔村 在馬祖吃的第一盤淡菜是在橋仔村這間店,將淡菜放在竹筒中用蒸的不加其他調味料 原汁原味的鮮甜可以來試試看喔!淡菜湯也是養生的精華千萬不要浪費 (食用小撇步:淡菜上桌後可以先將他們撈到空盤,以免滾燙的熱水讓鮮嫩的肉質不斷流失)[...]

[愛心]天秤颱風重創蘭嶼,請踴躍救災捐款

‎[蘭嶼天秤颱風災後重建捐款] 天秤颱風肆虐~已電洽蘭嶼文化基金會,了解到目前蘭嶼亟需救援物資,物資現在都集中在台東紅十字會,將商請軍方協助交通運輸,除了物資之外,也可以捐款(這是最直接的幫助) 劃撥帳號:19846318 戶名:財團法人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 備註:天秤颱風災後重建基金 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12-1號 [...]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