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印度_瓦拉納西Varanasi:恆河漫遊_no.2

讓我們從另一個角度看恆河
搭上小船從北往南快速的遊歷恆河沿岸,
船程由 Panchganga 出發往南回到 Kedar Ghat。

原本不能拍攝的火葬場,從河面上拍過去,應該是無人可管
不過死者為重,經過火葬場還是尊重當地的習俗,不便拉近拍攝

看到右上角著鮮艷外衣的建築,就知道我們的家到了。

辛苦划船小弟嚕!!!

 

 

另一個恆河的風景,就在隔天,我們預約了凌晨的船準備捕捉恆河的日出
這次因為要承載8個人,所以船體大些(據說是可以承載20人的船)
在沒有救生圈也沒有特別保護的狀況下,天還黑我們就出發遊歷夜晚的恆河畔

等待日出的同時,心血來潮和划船小弟交換位置,大伙輪番體驗在恆河划船的趣味,真是非常有趣的經驗,只見我們這些久坐辦公室的弱雞,有人原地打轉不得要領、有人滑沒兩下就氣喘吁吁,最後只求可以拍拍照紀念一下就好。

日出後,我們往恆河中間的沙洲前進,沙洲上無人居住,只見滿地金剛砂
離開時,帶走了一瓶恆河的沙和一瓶恆河水
原定是一小時來回的船程,途中因為和船夫小弟交談慎歡,所以我們多了半小時的彈性時間。

和划船小弟玩開,他也和我們一起玩跳躍的遊戲

看日出的船費+小費 Rs1100

[愛心]天秤颱風重創蘭嶼,請踴躍救災捐款

‎[蘭嶼天秤颱風災後重建捐款] 天秤颱風肆虐~已電洽蘭嶼文化基金會,了解到目前蘭嶼亟需救援物資,物資現在都集中在台東紅十字會,將商請軍方協助交通運輸,除了物資之外,也可以捐款(這是最直接的幫助) 劃撥帳號:19846318 戶名:財團法人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 備註:天秤颱風災後重建基金 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12-1號 [...]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