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遊記] 蘭卡威:東方村Oriental village+天空橋Sky Bridge_旅行說走就走

蘭卡威東方村Oriental village的天空之橋(Sky Bridge)建立於2004年10月,於2007年正式開放。總長125米,由一根鋼柱支撐,高度87米,再由8條鋼索牽引,在海拔687米的高空,連接兩座山頂。天空之橋(Sky Bridge)可以同時乘重250人,是近年造訪蘭卡威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

想要來到天空之橋(Sky Bridge)必須要乘坐纜車,詳見文章介紹
[TRAVEL]旅行說走就走_蘭卡威:東方村Oriental village坐纜車SkyCab

*天空之橋(Sky Bridge)


來到SKYCAB的最頂端平台,需要另外購票才能進入天空之橋,在排隊售票處購買門票,可以選擇坐升降電梯或步行前往!如果不喜歡爬樓梯的朋友,強烈建議多花點錢坐升降電梯,拿出15RM就可以輕鬆到達天空之橋。


如果要省點錢步行只要5RM,確實經濟很多,又可以運動!哈
最後我們選擇「用 走 的!」
的確是相當「難忘」的經驗

首先,從山谷往下走吧!看這坡度,回程想必也很精彩。

經過些努力還有汗水淋灕,我們到達了天空之橋(Sky Bridge),下坡的路程還算輕鬆,但是炎熱的氣溫的確也考驗著我們的精神力,但還是要說,這兒真是值得來走一趟的景點。

1IMG_3350-1

橋上的風非常大,帽子要注意,不然很有可能會被吹走噢!

天空之橋(Sky Bridge)橋上有透明的區塊可以看到橋底,就算號稱沒有懼高症的我也感覺到害怕,不敢踏上透明區塊。

天空之橋(Sky Bridge)被群山環繞,還可以眺望遠方的海,這是站在橋上看出去的景觀。

當然風大的日子在橋上漫遊,緊抓著相機/手機是絕對必要的,就怕一不小心落入山谷深淵中。

橋的盡頭有一個觀景台,視野相當不錯,山、海、纜車盡收眼底。

最後當然要面對現實_回程囉!
努力的一步步往上爬吧!
中途大概和「階友們」休息了兩三次,最後終於回到搭乘纜車的平台。真的想建議園方,可以在天空之橋那一端升降電梯設置購票點,回程賣個10RM,相信生意也會很不錯!(因為回程真是太喘了。)或者,花個15RM,去程用走的(下坡),回程搭升降電梯(上坡),也是兩全其美的做法,兩種方式都可以體驗。(只是15RM的門票,如果去刷5RM的票口,不知道會不會過…)

回程的纜車,因為纜繩的斜度很高,也是小小的驚心動魄,尤其是剛要出去騰空的時候!(只敢背對下山…)

補充一下回程景色,真得很高吧!(抖)

有機會來馬來西亞蘭卡威,除了沙灘、啤酒、陽光、海,也不要忘記來坐坐纜車、漫步天空之橋(Sky Bridge),快來走一趟吧!


東方村Oriental village
地址:Burau Bay Padang Matsirat, 07000, Langkawi, Malaysia
電話:+604 959 3099
營業時間:10:00-19:00
免費入園(其他設之額外收費)
官網:http://www.orientalvillage.my/

[TRAVEL。遊記]檳城_標誌喬治市計劃(Marking Georgetown)、喬治市魔鏡計劃(Mirrors Georgetown)

檳城最負盛名的壁畫區讓行進在老街區的我們充滿著驚喜,並沒有刻意地尋找每一張壁畫,隨意的遊走其中,相遇就是驚喜,在老街區創作的藝術家包括壁畫創作者立陶宛藝術家Ernest Zacharevic所創作的“Mirrors Georgetown(喬治市魔鏡)”系列,以及當地藝術團體用鐵線焊接技術所創作的街頭裝置藝術“Marking George Town(標識喬治市[...]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