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遊記] 到檳城SIXTY Lounge登高望遠_旅行說走就走

這次豔陽.夏 檳城二度遊推薦大家,到馬來西亞_檳城看夜景的私房景點:SIXTY Lounge(位在光大公車站旁的THE TOP大樓60樓),入口要從一樓的專屬電梯往上,上樓前記得到櫃台詢問,會得到一張貼紙,貼在身上,以供服務人員辨識。(造訪時間:2016.02.01)

電梯坐上60層樓,進入BAR之前可以看到59 SIXTY,這邊可以用餐吃到飽,想邊看夜景邊用餐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他們的官網,價值不菲。(比起60樓有比較新穎的裝修)

Dining Price

Weekday Buffet Lunch:
12pm to 2:30pm
RM88 nett
Daily Buffet Dinner:
6:30pm to 10pm
RM168 nett
Daily Afternoon Tea:
3pm to 5pm
RM68 nett for 2 pax
[RM38 nett per pax]
Weekend Brunch /
Public Holiday Brunch:
11:30am to 3:30pm
RM98 nett

Children below 7 will enjoy 50% discount & Senior citizen above 55 will enjoy 20% discount.

進入60樓的SIXTY Lounge可以看到一面黑白照片牆

因為馬來西亞日落的時間約莫七點半,下午七點上樓,剩下的一小時期間可以同時看到日落時刻和天黑整個城市點亮的景觀。

SIXTY Lounge只要點飲料就可以上來看景觀,這是民宿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的好資訊。

SIXTY Lounge飲料最便宜只有8~15RM,又可以登高望遠,相當划算。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夜幕低垂,印入眼簾的是第一次看到的檳城景觀,原來這是檳城夜晚的面貌。

美中不足的是,SIXTY Lounge設備蠻老舊的,有點像是台灣老KTV有著微脫皮的沙發椅,明明是酒吧,但是一直播放熱鬧的中國新年歌(眼睛閉上會以為自己在大賣場…),當時向服務生反映能不能換音樂,結果得到的回應是:「因為是中國年,管理層規定要播放新年歌曲,無法更換」(真是讓人傻眼!),撇開這些讓人不開心的情況,付出平價的飲料費用,就可以看到整個檳城的城市景觀,仍是很令人開心,所以還是跟大家分享呦!(或許非中國新年期間造訪,應該就會有比較適當的音樂出現了吧!)

地址:The Top, Komtar, Jalan Penang 10000 George Town Penang.
電話:04-262 3800
(造訪時間:2016.02.01)

[FOOD/食記]金榜麵館@苗栗三義

今天要介紹大家位於三義的客家美食「金榜麵館」 這是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老媽說她可是從一碗25元吃到現在65元(還是便宜又大碗) 小時候每次走中山高速公路南下經過三義,家人總是會順道外帶一大包豬頭肉湯回家,現在也變成小編的習慣了,每次來必定帶一大包,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經典菜色吧[...]

[SHOP]日星鑄字行@台北太原路97巷

久聞「日星鑄字行」大名、也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報導一直都沒有機會造訪 這天趁著週六天氣好,決定到「日星鑄字行」朝聖一下 所幸剛好是單週六,出發前還特別確認有沒有營業以免撲空[...]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