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電器]2015無印良品MUJI電扇AT-CF18R2-W

繼2013年得到無印良品的電熱水壺、2014年得到無印良品的烤箱後,不久後心中又鎖定下個目標是「無印良品的電扇」,目前台灣只有賣USB小型的電扇,日本販售有兩款,一大一小AT-CF26R-WAT-CF18R2-W,在2015年的年末,碰巧遇上一個機緣,讓朋友從日本帶回一台無印良品的AT-CF18R2-W電扇(原本想買大的,但是怕朋友扛太辛苦了,所以有良心的作罷!哈),於是2015年我得到一台無印良品的電扇。

接下來就是最開心的開箱時間!

標註著低噪音喔!對於淺眠怕吵的人來說,購買電器產品是必定要確認的事情。

這款不是USB充電的型號,也是必須要插電的。

日本電器的電壓通常都是100V,但回到台灣(110V)我都照用,撇開日本電器用台灣電壓易壞的傳說,目前手上有的電器,至少都還活的好好的。

喜歡這一款電扇除了造型優美外,其中有一項原因是好拆裝和清理,在灰塵量頗多的環境裡,「好清理」真是購買的一大誘因。

出風口的邊緣有一個小小的符號提示,很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符號設計就能傳達精準的訊息。

說明書也有很清楚的圖示,教大家怎麼拆裝無印良品電扇AT-CF18R2-W

接下來就來欣賞AT-CF18R2-W的全貌吧!可以垂直的往天花板吹。

側面圖

風速的旋鈕是坐在最下面,整個電扇可以225度調整旋轉(往下可以有22.5度),唯一比較麻煩的狀況是,當風扇對著天花板的時候,要調整風速手必須伸到最下面調整。


型番:AT‐CF18R2‐W
定價:3900円
規格:
羽根を一から見直し、充分な風量を確保しながら動作音が静かなサーキュレーターです。カバーが取り外せるので、羽根のお手入れが簡単です。 消費電力(W):[50/60Hz]強15/17・中12/11・弱7/7 風量(m3/min):[50/60Hz]強9.7/10.3・中8.1/7.5・弱5.5/5.3 騒音(dB):[50/60Hz]強40/40・中36/34・弱27/26 電源コード:1.6m 3段階風量調整 電気代:(円/1時間):[50/60Hz〕強0.41/0.46・中0.32/0.30・弱0.19/0.19

MUJI電扇AT-CF26R-WAT-CF18R2-W的排排照

寫在最後,
無印良品AT-CF18R2-W電扇的風速分成三段,怕冷的我在睡覺時會調整最小的風速保持室內空氣的流動,感覺很舒服,第一次擁有直流扇,除了造型優美賞心悅目外,實際使用的感覺也很不錯(多虧11月還有30度以上的高溫,才有機會感受循環扇的清涼),很開心2015年我得到一台無印良品的電扇,從2013年開始似乎每年都有個日本電器里程碑可以紀錄,那…2016年的目標呢?繼續等待下一個目標出現。(其實還有一台從日本回來的吹風機沒有開箱,敬請期待…)

 

[開箱]磁控健身車_台灣精品 x-bike 19807

因為2014年底一場病在醫院待了九天,這讓我瞭解到自己對於身體有多麼不負責任,生病是身體對自己的一個警惕訊號,對於藉口一堆又不愛運動的我,為了要找到讓自己運動的方法,真是花了許多力氣說服自己,大概花1個月找尋、並考慮要不要買一台室內健身車,當然考慮的面向包括「買了到底會不會騎?」「是不是很佔位置?」「好不好看?!(這當然也是重點。)」,透過朋友的介紹知道X-[...]

怦然心動的斷捨離之路:斷捨離從「衣服」開始

在怦然心動的斷捨離道路上,跟隨著「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斷捨離」這兩本書的帶領,慢慢開始檢視自己的生活環境和物件,從不會丟棄、捨不得用,慢慢的學習「捨得」的功課。 重點提要: *整理的順序:衣服>書籍>文件>小東西>紀念品 *先完成「丟掉」,再決定物品收納的場所 *依照「物品類別」整理,不要按「場所類別」 *先「整[...]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