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遊記]台東有什麼好玩!!_旅行說走就走

距離上一次到台東玩耍已經是N年前,一直以來都沒有深刻感受到台東的在地風光,小時候環島的行程中,台東也只是路過的角色,台東有什麼好玩呢?在沒有做功課的狀況下,所幸有兩個伴遊小天使,還有一位在當地當兵的地頭蛇指引,2014年在颱風後腳剛踏出門,豔陽夏旅行團一溜煙跑到東部來一趟深刻的台東之旅。(2014.07)

行程大揭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AY1
台中集合出發
>國道三號關廟休息站休息片刻
>午餐休憩:海鴻飯店萬巒豬腳
>恆春海邊觀浪
>南迴公路競走 >大鳥休息站(位於台東縣大武鄉大鳥村-台九線433k)
>晚餐台東:拼經濟海鮮餐廳、綠意軒果汁冰品屋
>採買食材(「來吹涼風」民宿有附設廚房設備,所以我們採購兩天的早餐食材進住)
居住地:來吹涼風(二館)

DAY2
「來吹涼風」自製悠閒早餐
>都蘭糖廠(糖廠咖啡館、好的。擺_手創藝術小店、倉庫展覽場)
>東河包子(舊街)
>東河橋(從舊橋看新橋)
>馬利諾廚房_都蘭手工麵包
>月光小棧(可惜颱風整修中,不得其門而入)
>杉原海水浴場(美麗灣踏浪)
>晚餐台東:春日部(超好吃的日本料理)

地址:95063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76巷37號
電話:08-9336558
>漫步台東:鐵花村(逛市集、聽音樂、看鹿野熱氣球節燈會)
>台東帆布行(血拼)
>馬蘭國小看星星(想在市區看星星,就來躺在操場中間看吧!)
>東成公路看星星(沒有光害的公路休息處)
居住地:來吹涼風(二館)

DAY3 「來吹涼風」自製悠閒早餐
>花東縱谷197線道
>午餐台東:鹿野小館
>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TEL:551016)
>永安社區2626市集
>知本:東台溫泉
>晚餐知本:大頭目餐廳
居住地:台東市區民宿(沒深刻體會就不特別介紹囉!)

DAY4
台東最後巡禮
>早餐台東:Good Day日安早餐店
>台東農會買卑南米嘗鮮
>台東美術館(剛好遇到南島美術獎)
>台東兒童故事館
>午餐台東:批薩老伯
回程晚餐:關廟山西宮廟口周邊美食(大腸香腸攤、張家竹筍水餃 意麵)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豔陽夏旅遊團2014年遊台東的精彩行程,這次可能因為西半部颱風剛遠離,到恆春觀浪還是一片烏烟瘴氣,到了東部更顯得台東風光明媚,藍天白雲襯著海面的照應真得很美。希望能多花點時間寫遊記和大家一一介紹每個景點(但事與願違每次都寫不完,真是抱歉!遊記會慢慢補上來的,有興趣又等不及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查查詳細資料喔!)

[TRAVEL。遊記] 巴塞隆那_米拉之家 La Pedrera(圖多請慢用)

巴塞隆那_米拉之家 La Pedrera是高地經典的作品之一,因為由不同單位養護,門票都水漲船高,這次只選擇米拉之家,沒有進去巴特羅之家參觀。 米拉之家是加泰羅尼亞現代主義建築師安東尼·高弟的代表作之一,坐落在巴塞隆納市區裡的Eixample擴建區、格拉西亞街(Passeig de Gràcia)上。米拉之家建於1906年至1912年間,當時是富豪佩雷[...]

[FOOD/CAFE。食記]日安小砌。手作食堂@東海別墅商圈

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就位在東海別墅商圈,在大名鼎鼎的雞爪凍和豆子附近,由於日安小砌就位在我的生活圈內,食物好吃、環境舒適,常去光顧是一定要的!我覺得我都可以辦會員卡了。今年三月才開的日安小砌,是用老屋修建而成的,想起大學時期,這邊可是一間美術社呢~懷念!!(遠目) 喜歡吃早午餐的我,對於日安小砌第一個念頭就是「家附近又多一間可以吃早午餐的店」,之後不斷有[...]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