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FOOD]RUSKASA家具家飾+薄多義餐廳@台北西南店

通常RUSKASA家具家飾和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餐廳都會被一起談到,在台北西南店兩間店就緊臨著,西南店雖位於巷弄內,因為建築很有特色,所以不難找尋(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RUSKASA家具家飾運用原木的材質創作最簡潔的傢俱質感,一直都非常吸引我的注意,這天終於到店內參觀,真是讓人非常的興奮。

RUSKASA家具家飾的開放時間是下午1點到晚上9點,週一是店休日

 

RUSKASA家具家飾和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餐廳在台北西南店兩間店緊臨著,兩店中間的空間是木地板,還畫了一道圓,種植著一棵綠樹,營造出一個短暫的休息空間,就像是一段文章的逗點。

 


非常幸運的是,我們到店剛好是下午一點,看著工作人員忙著清理準備開店,不一會我們就被引到玄關等候。

店門口十分特別,通透的大片玻璃,軸點在中間,想從左邊或是右邊進入都可以,進到店內需要換鞋,想必在店內參觀也有人數限制吧!讓參觀品質能夠提高,能享受RUSKASA作品的氛圍。

 

非常有質感的名片夾也是有在販售的喔!

由於店內不能拍照,所以只放一張讓大家感受一下整家店的氛圍,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自己來逛逛RUSKASA,親自感受一下原木家具的質感,店內的家具都是可以試坐的,絕對不會讓人感到距離感,是很棒的體驗。

RUSKASA家具家飾館
RUSKASA,http://www.ruskasa.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5-1號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餐廳

這次因為是週末造訪,薄多義的人潮非常多,所以沒有進到餐廳用餐,如果想到薄多義吃飯的朋友記得要先預約,不然只能向我們在門口拍照留念了~只好以後有機會再來吃吃囉!

薄多義南西店
官網:http://blog.yam.com/bitetoeat
Facebook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 2511 1122

台灣各地的店址
(文橫店)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05號,
(富民店)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
(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市府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1F&B1

交通資訊
(文橫店)請搭乘高雄捷運紅線,於”中央公園站”出站,步行25-30分鐘至生日公園的方向,就可以看到囉!
(富民店)請搭乘高雄捷運紅線,於”巨蛋站”出站,再步行15~20分鐘就到囉!
(南西店) 請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於”中山站”2號出口出站,再步行約5分鐘就到囉!

聯絡電話
(文橫店)07-335-335-3
(富民店)07-557-557-2
(南西店)02-25-1111-22

響應台灣東海大學[送愛到日本]活動

這是由東海大學日文系發起的寫卡片活動,大家只要用中文寫下祝福就會由懂日文的同學翻成日文,之後再透過管道寄送到災區避難所,安慰溫暖災民受創心靈。目前送卡片活動到下週五(3/25),之後會有集發票和募款活動,請大家密切注意!!!![...]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