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食記]大象小吃@台中台灣大道旁

好久沒有提起興趣寫食記
這次來到新開幕的大象小吃,終於有FU….才剛吃完就馬上想跟大家分享

大象小吃原本在忠明南路上,搬家後朋友間一直在詢問他到底搬到哪邊,後來終於讓我找到他們家的FACEBOOK粉絲團,就這樣慢慢等~終於等到囉!
分享一下之前舊店的文章,http://blog.sunnyweng.com/?p=1529

**本文下面還有不定時的「同場加映」,不要錯過喔**

大象小吃的新店就位在台中大遠百斜對面,雖然沒有醒目又花枝招展的招牌,但是白色的外觀很容易被找到,就在一堆濃妝艷抹的太陽餅店中間,我們找到大象小吃,「就是那棟全白的建築…」

只能說在這樣的街道上大象小吃真是獨樹一格,說不定會是這地區的一股清流,慢慢帶動更多類似的店家進駐,非常期待呦!

試營運期間的菜色選擇比較少
不過還是可以吃到以前的經典菜色

等餐時,決定到處走走晃晃
從一樓往二樓的牆面有用木板拼接處理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裝潢方式,但覺得在空間的處理,新生的大象小吃處理的很不錯呦!

原本舊店的狹小空間已成為追憶,現在的大象小吃有兩層樓,而且設有展覽空間
開幕前,還在FACEBOOK上廣邀各路好漢來這邊辦展覽

二樓還有戶外區可以選擇,如果想感受台灣大道(中港路)旁的悠閒氛圍,可以選擇這個區塊呦!

廁所也別有巧思~
外面還有嬰兒床非常貼心,可見這間店很歡迎親子共同造訪
可能是店家本身就有小孩,才能同理心的對待吧!

逛了一圈餐點很快就上桌了,來看看這次點的菜色

「番茄雞肉時蔬意大利麵」
看著大象小吃的意大利麵菜單,決定挑個番茄雞肉搭配海鮮披薩,份量足夠一個女生吃飽飽,味道很不錯,麵條雖然不像有些號稱正統意大利麵中間故意煮的有點硬,但口感很OK,沒有讓我失望。

 

經典菜色之「薯條淋起司肉汁」

這道餐點一直是朋友口中的經典,每每造訪,都會要我點來吃~真是想念呀!
就像他的名字將薯條淋上起司肉汁,不像麥當當的細薯條,很特別的口感,連我不愛吃薯條的人都貪吃好幾口。

 

 

「綜合海鮮披薩」

披薩上桌時真是驚為天人,第一次看到披薩上面有圓滾滾又多汁的蛤蠣
份量也很大方呦!
披薩一上桌就有點擔心兩個人是不是吃不完了XD

 

看到桌上滿滿的食物就非常開心,然後接下來就大快朵頤吧!!
可惜這次只有兩個人,無法點我愛的炸魚排,下次一定要吃到(握拳)

離開時,太陽已下山…
延續著大象的圖像,夜裡的招牌真可愛~
等下次正式營運再來吃一次吧!

 

續集,同場加映……………………………………………………………………..

好吃的地方當然不會只有去一次,這次帶著好朋友、小朋友們再去補齊沒有吃到的菜色

雞肉沙拉捲餅
吃完就覺得好清淡好健康,男孩們只吃這個應該吃不飽唷!

 

再來碗「番茄海鮮熱湯麵」在寒冬裡似乎也是好選擇

有趣的是去吃兩次,兩次的味道都不一樣噢!一次像是泰式海鮮麵、一次像是馬鈴薯海鮮濃湯麵,後來親自請教老闆怎麼會有不一樣的味道,老闆說他們的食物不是制式化的料理,所以每次來吃可能味道都會有些差別,雖然我比較偏愛泰式海鮮麵的味道,但這種可遇不可求的料理,多的是溫度,只能說這是隨性又人性的活料理。

真的好好吃呀~


(收銀機上的大象好可愛~大象控上身!)

 

續集,同場加映二輪……………………………………………………………………..
2013.08.23

好一陣子沒有來大象小吃用餐,滿是想念呀!每次想要吃都是公休日,今天總算是如願以償


菜單已經更新囉!加入更多選擇~

這次選擇的是「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可能因為太想念了,所以總覺得吃得滿足,幸福感油然而生~

 

在櫃台放著可愛的大象小吃留言本,決定畫上一筆!
「美味的食物,一定要常常來吃!」

 

大象小吃
地址:台灣大道3段208號(台中大遠百斜對面)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里台中港路二段84-10)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ephantdish?fref=ts
電話:0923-691953
E-mail:elephantdish@gmail.com
網址:http://elephantdish.blogspot.com/

開放時間:
一~五: 17:00-21:00
六: 11:30-14:00、17:00-21:30

 

 

[TRAVEL。遊記]宜蘭漫遊_賣捌所(休業)

[ 宜蘭賣捌所 ] 位於宜蘭市康樂路上的「賣捌所」是一間老日式建築。日據時期約是1937年所建的,「賣捌」是日語批發的意思,是個販賣煙草的地方。經過精心的改造後,除了兩層樓的餐飲區、一樓後面還有戶外平台,二樓更有小孩的遊戲區,隨處都可以看到友善親子的小巧思。「賣捌所」除了有複合式餐飲和咖啡,現在還是宜蘭獨立音樂的發聲地,週末都有著樂團表演可以參加。 [...]

 
SEO Powered by Platinum SEO from Techblissonline